如何奉献?

弟兄姐妹若要奉献,可使用以下二维码进行:


圣道基督教会大堂经常费银行户口


DBS PayLah! / OCBC Pay Anyone / UOB Mighty 步骤:
A. 使用您手机里的银行应用程序来扫描QR码 (若使用PayNow,则需输入UEN: S89SS0079FLGF)
B. 输入您的奉献金额
C. 输入您奉献的类别(Offering / Tithe / Thanksgiving / Others – Please state请注明)
D. 收到确认信息说: “Logos Christian Church GF”本教会
已收到您的奉献
请注意:
A. 这是圣道基督教会的大堂经常费银行户口。请您将您的十一奉献,感恩奉献及一般奉献等直接转到这个户口。圣道基督教会的差传户口的是使用另一个QR码,请参在程序单的另一栏差传奉献报告。为了减轻我们的行政工作,请您把差传奉献直接转发到差传户口。
B. 当您使用银行的应用程序或在线上进行转帐时,银行系统会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向您发送电子收据。 因此,教会将不再提供进一步的收据证明。
C. 若要用UEN,请使用这些应用程序:DBS PayNow!, OCBC PayNow, UOB PayNow.
D. 若要使用电子银行转账,请输入以下资料
银行:DBS Bank Ltd.
户口名称:Logos Christian Church – GF
户口号码:023-007237-8
E. 若使用支票,支票抬头请写:LOGOS CHRISTIAN CHURCH – GF
F. 询问:finance@shengdao.org.sg


圣道基督教会差传银行户口


DBS PayLah! / OCBC Pay Anyone / UOB Mighty 步骤:
A. 使用您手机里的银行应用程序来扫描QR码 (若使用
PayNow,则需输入UEN: S89SS0079FLMF)
B. 输入您的奉献金额
C. 输入您奉献的类别(Mission Offering / Pledge)
D. 收到确认信息说: “Logos Christian Church MF” 本教会已收到您的奉献
E. 若要使用电子银行转账,请用以下资料
银行:DBS Bank Ltd.
户口名称:Logos Christian Church – MF
户口号码:023-008019-2
F. 若使用支票,支票抬头请写:LOGOS CHRISTIAN CHURCH – MF
G. 询问:finance@shengdao.org.sg